Warning: array_unique()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rray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bg3mdo.ts-ham.com/wp-includes/post-template.php on line 838

Warning: implode(): Invalid arguments passed in /www/wwwroot/bg3mdo.ts-ham.com/wp-includes/post-template.php on line 595
class="">

关于MDO MMDVM的版权声明

BG3MDO十分尊重著作权,并了解盗版的危害,BG3MDO遵守软件与硬件的相关协议,并反对一切盗版,翻版行为。

BG3MDO 设计的MMDVM热点板和MMDVM中继板经过与原MMDVM作者沟通,并同意在中国以Kit的形式推出 (低价格的非产品形式的)。MDO MMDVM主板的设计思路和设计细节均与原作者进行了知识共享,并且BG3MDO有幸参与到下一代MMDVM的设计。对于所参考的相关工作和设计,其作者,BG3MDO均在PCB明显位置给予了标注。

关于树莓派软件,派之星,此软件是经过与作者合作,最早给予的中文支持。在发展上,和后续支持上,中国爱好者所使用的派之星跟所有派之星用户保持同步更新。

如果您借鉴了任何BG3MDO的设计,也请做出明确引用 。

特别感谢, BD7KLE在中文化,生产中给予的极大帮助,BD7MXN和BH7NJF对BG3MDO的设计提出的宝贵想法和意见。同时由衷感谢Sonic,为中国爱好者搭建的DSTAR和System Fusion反射器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