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array_unique()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rray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bg3mdo.ts-ham.com/wp-includes/post-template.php on line 838

Warning: implode(): Invalid arguments passed in /www/wwwroot/bg3mdo.ts-ham.com/wp-includes/post-template.php on line 595
class="">

BrandMeister (BM)管理团队致中国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一封信

翻译:

亲爱的中国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们,

我的名字叫Oliver 呼号F4BWG,我来自BrandMeister (BM)的管理团队。我们正见证着DMR技术在中国业余无线电群体中的迅猛发展,我们同时也为在美丽的中国有这样一群爱好者而感到兴奋。

我们最近接到一些中国爱好者的反馈说,即使是连接到距离中国最近的韩国BM服务器通联也并不太稳定。当然其间我们也接到一些希望在中国大陆境内设置一个BM服务器的请求。

BrandMeister (BM)的管理团队非常乐意帮助中国爱好者设置一个中国境内的服务器。 为了实施这一计划,我们可能需要一个中国本地的服务器,不管是实体服务器还是云服务器。 这个服务器要位于中国境内,最好是在一个比较专业的数据中心内,能提供多线接入,保证各个运营商用户接入,另外这个服务器要保证长期稳定的运行。

硬件需求:一个独立独享的IP地址,至少2个CPU,8G内存,20G硬盘,操作系统要求为Debian 8  64位。

如果您能提供这样的服务器,请联系Oliver,电子邮件:  [email protected]

谢谢 73!

BG3MDO 翻译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