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array_unique()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rray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bg3mdo.ts-ham.com/wp-includes/post-template.php on line 838

Warning: implode(): Invalid arguments passed in /www/wwwroot/bg3mdo.ts-ham.com/wp-includes/post-template.php on line 595
class="">

中国业余无线电数字对讲机三模式融合网

首先感谢Sonic辛勤的为中国爱好者搭建的DSTAR和C4FM反射器, 使得我们具备实现多模式互联的硬件基础。本三网融合基于BrandMeister交换网。当然,这里要特别感谢HL2UVH, Kie给予互联的底层支持。中国业余无线电数字对讲机融合网,底层暂由韩国的BrandMeister 4501KR主机实现语音的跨模式编码,和网络层转换。

交换网拓扑图如下:

现阶段DMR用户可以接入BrandMeister并使用TG 46001通话组访问此网路。

八重洲System Fusion C4FM 通过YSF网络的 CN YSFREFL #2 反射器访问此网络。

ICOM和建武 DSTAR 通过XLX网络的 XLX 055 E 反射器访问此网络。

三模式信息语音互通。

您可以查看 CN YSFREFL #2 反射器的连接状态,点我查看

您也可以查看 XLX 055 E 反射器的连接状态,点我查看

您还可以查看Brandmeister TG 46001 的通话状态和收听实时通联,点我收听

 

BG3MDO整理,引用需注明出处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