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array_unique() expects parameter 1 to be array, null given in /www/wwwroot/bg3mdo.ts-ham.com/wp-includes/post-template.php on line 838

Warning: implode(): Invalid arguments passed in /www/wwwroot/bg3mdo.ts-ham.com/wp-includes/post-template.php on line 595
class="">

MMDVM大板伴侣,BlueMate V1.0,蓝精灵 V1.0。

 

MMDVM的新配件(伴侣)板,BlueMate V1.0,中文名 蓝精灵 V1.0。

蓝精灵是一个MMDVM的蓝牙,OLED屏幕驱动及电池扩展板,适用于现有兼容树莓派的MMDVM大板,小板。蓝精灵板可以为没有蓝牙和USB功能的MMDVM提供蓝牙和USB的支持,使得其支持电脑和手机端的BlueDV软件。

与其他板载USB和蓝牙的MMDVM不同的是,*在蓝牙或USB模式下,此扩展板提供了对OLED屏幕的驱动*。因此在蓝牙和USB模式屏幕仍可显示模式和收发状态等。

板载了充电管理电路和锂电池,提供大于5小时的连续操作时间,与手机连接时候,不需要额外的充电宝进行供电。

本板继续采用STM32 主控,并且支持用户后期通过USB更新固件以扩展功能。

注意,此板属于功能类扩展板,不与现有树莓派系统冲突,树莓派配合MMDVM板可独立运行且功能更强大。此扩展板依赖手机和BlueDV App支持,暂仅支持安卓。此扩展板旨在提供一种新的玩法。

DE BG3MDO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